最新动态

董正超看望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备赛师生

163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24 16:45阅读次数:1633来源单位:研究生院(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4日,副校长董正超看望慰问我校正在备战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的师生团队。

董正超听取了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备赛情况汇报,向参赛师生团队致以亲切问候,与参赛师生就参赛作品进行深入交流,鼓励参赛研究生团结协作、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董正超在现场还就作品展示、项目答辩、网络保障等问题进行针对性指导。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将于9月25日在线上举行。我校共有来自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的8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按照全国总决赛线上评审要求,研究生院、电气工程学院与信息化中心密切配合,从硬件、软件、网络等方面布置了线上答辩会场,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研究生院、电气工程学院及参赛团队所在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胡祖辉 

董正超看望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备赛师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