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2022级研究生新生集中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394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24 16:55阅读次数:3949来源单位:研究生院(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4日,我校第二批1218名2022级研究生新生来校报到。副校长董正超到迎新点检查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董正超在迎新现场了解新生从下车、入校,到行李搬运、行李上楼等环节,要求工作人员提高服务意识,展现通大良好精神面貌,千方百计想新生所想、急新生所急,尽最大努力协助新生完成报到入住。他要求各单位要准确掌握政策规定和学生动态,做到思想认识统一到位,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要保持与校外隔离和暂未返校研究生的联系,及时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

今年我校秋季学期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认真遵循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原则:7月18日安排临床、口腔专硕规培新生开始线上教学;8月25日安排在校内住宿的专硕规培新生报到,其余专硕规培新生分别在25日-29日到相应的规培单位报到;9月15日安排其他新生开始线上教学,9月24日进校报到。至9月24日,我校2022级研究生新生集中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各培养单位负责人、辅导员,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及研究生志愿者共同参与迎新工作。

(王澜/文  孙金超/摄)

我校2022级研究生新生集中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