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举办“红心向党 匠心强技——博鳌外科直播时刻”手术直播周活动

30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27 10:05阅读次数:303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26日,“红心向党 匠心强技——博鳌外科直播时刻”手术直播周活动在附属医院启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高建林表示,近年来,全院上下锚定“百强梦”“新院梦”“康养梦”三大梦想的目标,坚持以医疗服务为主体、以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强体健翼”发展战略,厚植以“红心向党、初心为民、仁心铸魂、匠心强技、恒心继业、齐心圆梦”为核心内涵的独特医院文化,捷报频传,充分彰显了具有111年历史名院的内涵实力与高质量发展成果。技术是硬核、文化是柔术。这是附属医院近年来得以发展提升的重要经验与遵循,代代附院人励精图治,铸匠心、强技术,凭借“勇担当、敢突破”的信念,不断打破技术革新壁垒。红心、仁心、匠心、恒心、齐心,续写“初心”精神,每一次技术突破,都是“成大医 当为民”的深刻诠释,都是对为千万江海百姓的健康与生命保驾护航、为千万江海百姓享受美好生活提供更高生命质量和更长生命周期的初心与使命的积极践行。

启动仪式上,骨科主任刘璠教授代表临床科室、付伟经理代表强生公司进行了发言。

该活动是附属医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手术直播周从9月26日到30日,在“云”端呈现外科术式风采,来自神经外科、心胸外科、普外科等22个科室的80多名专家将带来为期一周的高质量手术直播,展现卓越的手术技艺,与兄弟医院专家在“云”端进行了交流互动。

附属医院相关院领导,各相关临床科室、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傅轩)

附属医院举办“红心向党  匠心强技——博鳌外科直播时刻”手术直播周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