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

114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27 16:45阅读次数:1142来源单位:组织部 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围绕落实全年党建工作任务,就本学期基层党建工作做具体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卫东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出席会议。

王卫东代表学校党委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下半年党建工作目标实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心中有数,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坚持脑中有弦,全面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地落实;三是要坚持肩上有责,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引领学校事业全面进步。

会上,王卫东重点围绕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和统战工作做了情况介绍和任务部署。吉明明围绕意识形态相关工作,介绍部署了宣传口子的工作任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吴如高重点就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核酸检测工作安排做了具体部署。

各二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超/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