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启航经管 逐梦通大”盲盒送福利活动

33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0-01 20:19阅读次数:337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30日—10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面向2022级本科新生开展“启航经管 逐梦通大”盲盒送福利活动。

学院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捧着大盲盒“新生福利箱”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逐一给学生抽取属于自己的幸运福利。700余名同学通过本次活动获得了“与院领导共进午餐”“与系主任面对面”“与教学名师合影”“与高年级学生一同参观企业”以及通大校庆纪念品等20多种形式活泼、内容新颖的福利。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惊喜不断,感受到了“别样的幸福”。后期,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在本学期内陆续兑现每位同学的盲盒福利。

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感情,促进了老生与新生的互动,让初入大学的新生们感受到学院暖心的人文关怀,对同学们适应新环境、做好大学生涯规划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王迎雨)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启航经管 逐梦通大”盲盒送福利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