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领导赴南通市财政局交流工作

1944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0-24 14:38阅读次数:1944来源单位:财务处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20日上午,校长施卫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赴南通市财政局交流工作。南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金海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施卫东感谢南通市财政局长期以来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人才规划和学科建设等情况。他希望南通市财政局加大对我校基本建设的资金保障力度,协调帮助我校解决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阻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程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曹金海对施卫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南通大学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南通人民健康事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南通市财政将主动谋划,统筹财力,积极支持我校加快教学工程建设、开展产学研合作、推进通大人才学科建设等。

我校财务处、南通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薛亚琴)

校领导赴南通市财政局交流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