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吉明明为信息化中心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106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17 09:56阅读次数:1063来源单位:信息化中心(与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受邀为信息化中心全体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吉明明以《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题,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方面的主要内容,重点阐述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进行了全面宣讲。对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力戒浅尝辄止、走马观花,防止形式主义;二是要全面系统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要联系实际学,要把研究解决问题作为学习的着眼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信息化中心副主任罗永平主持讲座,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要求原原本本、全面系统、联系实际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立足本职工作,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信息化人的使命担当,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化中心全体教职工聆听辅导报告。

(陈锦花/文 刘晶/摄)

吉明明为信息化中心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