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王卫东赴如皋市看望我校挂职干部并开展工作调研

162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17 16:29阅读次数:1625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卫东率队赴如皋看望慰问我校参加省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的挂职干部并开展工作调研。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如皋市委常委、副市长许敬乔接待了王卫东一行。

许敬乔代表如皋市委市政府、省乡村振兴驻如皋帮促工作队对王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省乡村振兴驻如皋帮促工作队队员邓水平挂职期间的突出表现,并介绍了如皋市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王卫东代表学校对如皋市委市政府给予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与如皋市一直以来保持着密切联系和深厚友谊,双方在合作共建、互惠共赢、协同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一阶段要继续在科技、教育和医疗等方面赓续前缘、共谋发展、同谱新篇。他询问了挂职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挂职干部再接再厉、不辱使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振兴以及推动校地双方密切合作、产学研深度对接作出新的贡献。

如皋市九华镇党委书记刘志伟介绍了九华镇农村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及村级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邓水平汇报了挂职期间工作情况。

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陈超)

王卫东赴如皋市看望我校挂职干部并开展工作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