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111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18 14:48阅读次数:1113来源单位:基建处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南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新海等出席会议。 

浦玉忠指出,加快推进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是当前迫在眉睫、刻不容缓的大事。他希望参建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推进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讲客观,多从自身寻找原因;要紧紧围绕工程建设目标,详细梳理现场施工人员、材料、机械需求,优化招采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要提前谋划、周密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进度,严控质量安全,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目标任务。

许新海表示,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校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帮助解决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参建单位要坚持“每天一沟通”,咬定目标、合理组织、科学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高质、快速推进。

会上,代建单位从项目总概况、建设规模及形象进度、合同约定工期及调整后工期、代建管理情况、工程建设中突显的问题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阶段性工作汇报。

南通市阳光项目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和我校办公室、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晨/文 胡健/摄)

我校召开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