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考研规划专题讲座

40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20 14:06阅读次数:406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1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邀请我校校友、江苏海学教育集团总经理刘秀全来校做考研规划专题讲座。

刘秀全结合工科专业的特点,以翔实的数据,分析了考研趋势,并从为什么要考研、考研到底难不难、考研考什么及如何准备考研等四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讲解。刘秀全认为,要想考研成功,勤奋是基本要求,顶层报考方案设计是关键,科学合理备考安排是核心,充足的学习时间是保证。他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学习情况,理性选择报考学校与专业,同时注意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及时掌握报考相关信息,目标院校一旦确立,就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

本次讲座旨在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考研的积极性,引导同学们尽早制定明确的考研规划,树立考研信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主持讲座,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聆听讲座。

(陆楠)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考研规划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