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青春礼赞二十大 强国有我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48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21 17:58阅读次数:488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18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青春礼赞二十大 强国有我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问答、诗歌朗诵和学习感悟分享四个环节组成。活动伊始,全体同学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报告的视频,在学习中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开展的知识问答活动,帮助同学们巩固学习成果,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诗歌朗诵《美丽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进一步彰显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蓬勃朝气。活动最后,同学们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感悟,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潜心做好科学研究,不负党和时代的重托,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心怀民众健康的高素质公卫人才。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公卫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231名学生参加活动。

(丁旭 王子聪)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青春礼赞二十大 强国有我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