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勇担新使命 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28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28 10:59阅读次数:280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举办“勇担新使命 奋斗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参加活动,表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对今后做好学院统一战线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同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二是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有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推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始终与学院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充分履行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学院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院长姚登兵介绍了本年度学院事业发展现状、已经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并对学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统战委员金玲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统战的论述,并分享学习体会。8位教师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学科专业发展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深入探讨。

会后,全体与会老师参观了南通狼性精神拓展基地。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老师和无党派教师参加活动。校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葛云)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勇担新使命 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