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并作经验交流

18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28 16:42阅读次数:187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2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省高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巡讲团集体备课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作经验交流发言。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参加会议。

会上,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通大学、淮阴师范学院、扬州大学等5所高校,分别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作经验交流。侯文华在发言中介绍了我校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我校突出示范引领,在带头学、示范学上树标杆;突出宣传宣讲,在全员学、全面学上做统筹;突出资源优势,在深入学、拓展学上出实招,推动全校师生学习二十大、宣讲二十大、践行二十大蔚然成风。他表示,下一阶段,我校将进一步把准基调、把好导向,进一步守正创新、凝练特色,进一步贴近师生、增强实效,以更大热情、更高标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好效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通大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在讲话中强调,全省高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理解深邃意蕴,全面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联系实际守正创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夯实筑牢主体责任,高质量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讲工作,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成效出色完成巡讲任务,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校落地生根,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江苏教育的智慧和力量。

动员部署会后,召开了巡讲团集体备课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明华教授作为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成员参加备课会。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部分成员和党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成建)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并作经验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