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苏文电能”卓越人才奖学金评审会

37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29 16:53阅读次数:371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苏文电能”卓越人才奖学金评审会。经评审小组评议,拟推荐文学院研22中文学硕汤宇渊、机械工程学院测仪192赵飞、电气工程学院电192孙晓莹为“苏文电能”卓越人才奖学金获得者。

经相关学院、部门前期审核,共有9名学生进入本次评审会。在评审会设置的个人陈述环节,各候选人依次讲述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学术研究、科研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的表现,以及作为学生骨干在工作中所体现的能力素养与取得的成绩。他们用锐意进取、恪尽职守的工作表现诠释了为同学服务的初心,用精彩的发言展现了通大青年踔厉奋发的青春风采。

今年,苏文电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苏文电能”卓越人才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校团委、电气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该奖学金每年奖励三名学生干部,奖励金额为每人10000元,为期三年。

苏文电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金亚国、培训经理徐文媛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校团委、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评审会。

(蔡焕琴 李星羽/文  朱妤杰/摄)

我校召开2022年“苏文电能”卓越人才奖学金评审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