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科学报》聚焦我校外籍人才队伍建设

136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1 14:04阅读次数:1365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1日出版的《中国科学报》以《外籍教师:南通大学国际化发展的重要力量》为题,聚焦我校外籍人才队伍建设。

文章从“遇见通大 拥抱通大”“开放教学 启迪智慧”“专注科研 服务发展”三方面介绍了外籍教师在我校国际化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把服务对象变成工作力量,是我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工作理念,也是开展人才工作的落脚点。近年来,我校坚定地把引进外籍教师、留住外籍教师作为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化科研水平的重要抓手,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校报学生记者 周雨)

相关链接:https://paper.sciencenet.cn/sbhtmlnews/2022/12/372232.shtm?id=37223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