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教师在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中获奖

116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2 10:34阅读次数:1168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近日,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决赛结果揭晓,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沈文捷老师讲授的《国际贸易原理》获特等奖,交通与土木学院项子儒老师讲授的《结构动力学》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主办、常州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承办,全省27所本科院校和13所高职院校的78名外国留学生授课教师参加此次比赛。比赛分文科和理工科两大组别进行角逐,各参赛教师用全英文进行3分钟说课和12分钟教学展示,共产生特等奖11项、一等奖17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29项,优秀组织奖11项。我校推荐的沈文捷、项子儒两位老师结合来华留学生的专业知识背景、学习模式和文化差异,通过精心设计的教学模式和互动环节,充分展现了教学风采。

此次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的重要体现,对推进“留学江苏行动计划”、提升我省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长期以来,我校积极鼓励留学生教师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致力于来华留学生教育模式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

(王璐璐)

经济与管理学院沈文捷老师讲授《国际贸易原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