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吉明明为三家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64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3 16:58阅读次数:642来源单位:文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12月1日-2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应邀为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在三家学院,吉明明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15个方面的主要内容,从历史与现实两个维度,通过大量史料深入阐述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总结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并对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内容,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就学院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吉明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端正态度、静心研读,吃透精神实质,扎扎实实做到学和思;二是要全面系统学,统领高位格局,把握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三是要联系实际学,立足岗位干,学为所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守正创新,行稳致远。

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有关领导主持报告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三家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活动。

(陆鑫怡 陈宇豪 崔岩岩)

吉明明为文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吉明明为教师教育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吉明明为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