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杨宇民巡学旁听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113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4 14:07阅读次数:1132来源单位:特种医学研究院(与航海医学系、航海医学研究所、疼痛医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12月2日,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进行巡学旁听。

杨宇民对此次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研究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准备全面,交流充分,效果显著。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研究院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对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杨宇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历次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其内涵,准确把握其外延;二是要结合研究院实际将二十大精神作为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从党总支到基层党支部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研究院优势特色,在博士点建设、重点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力争产出一批高质量标志性成果,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建设做出贡献。 

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向荣主持会议,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以及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他表示,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学习实际相结合,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院长高永静、副院长李霞分别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创新高质量研究生培养模式”进行重点发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何建山,校纪委委员、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特种医学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吴小波 翁凌燕)

杨宇民巡学旁听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