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代表

2036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1-16 18:50阅读次数:2036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分别走访慰问我校教育部江苏省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顾晓松教授,国家级人才、教师教育学院丁锦宏教授和医学院曾旭辉教授。

校领导走进高层次人才的办公室、实验室,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科研工作进展、团队建设情况,高度评价了他们取得的成果,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和付出的辛勤努力,并代表学校向高层次人才表达了新春祝福。尚庆飞表示,人才是事关高校发展的最重要因素,学校发展离不开高层次人才。学校会全力支持高层次人才,做好人才全过程管理与服务工作。他希望高层次人才们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做好创新研究,再接再厉取得更好业绩,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高层次人才们感谢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科研中,以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发展助力。

办公室、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报记者 范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