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施卫东看望慰问留校教职工

1851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1-18 17:18阅读次数:1851来源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1月1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长施卫东到青年教师公寓看望慰问留校教职工及家属,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施卫东先后来到青年教师公寓一期和二期,挨家挨户走访慰问,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福包,并与大家亲切交谈,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充实的春节。在交谈中,施卫东详细了解大家来校工作情况以及假期安排。在得知不少老师假期还在实验室实验,并在积极准备项目申报时,他又仔细询问项目申报进展情况,鼓励大家利用假期认真打磨,并叮嘱大家在潜心科研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常和家人联系。

受慰问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学校的关心和爱护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和欢乐,更是感受到了通大像家一样的温暖。来自药学院郑孝华老师说:“学校的关怀让我们在寒冬腊月里充分感受到通大的温暖和关爱,更加坚定了做一名有温度、有深度、有思想的通大人的信心和决心,更好地在学校快速成长、追梦奔跑。” 

办公室、人事部门、工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徐翠霞/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校长施卫东看望慰问留校教职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