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推进会

363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1-31 17:50阅读次数:363来源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推进会。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指出,“为母校代言”是通大学子对母校的一次深情告白,是一份光荣的责任和使命,要将讲好“通大故事”和讲好“个人成长故事”结合起来。就如何开展好专项活动,他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守纪律、树形象,充分展示通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二是强宣传、注总结,把工作做实做细,形成完整的实践报告和宝贵经验;三是重平时、架桥梁,要加强平时与高中母校的联系,做好“通大代言人”。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振兴对前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此次活动的背景、活动内容、开展形式、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辅导。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潘雪飞、姜金霞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经验分享。

(拜文萍)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