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查佐明一行来校交流

1777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17 17:02阅读次数:1777来源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3月17日上午,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查佐明率队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传部部长吉明明接待了来宾。

吉明明代表学校对查佐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重要举措,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效能,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发挥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应有的作用。

查佐明高度评价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两校有着较深的历史渊源,此次交流是学习之旅、寻根之旅,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联系。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主持交流会,并从部门概况、团队构成、主要职能、工作举措、取得成效和未来展望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资处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双方围绕国有资产管理及采购管理机构设置、机制运行情况,资产过程管理与绩效管理情况,资产与采购预算编制与执行情况,经营性资产监督管理机制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组交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处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曹涛/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查佐明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