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尚庆飞施卫东率队赴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学习调研

2157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22 11:11阅读次数:2157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与校长办公室、保密工作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20日,由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校长施卫东率队,校领导高建林、陆国平、侯文华、杨宇民、王卫东、陆俊杰、吉明明、施佺一行赴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学习调研。

在苏州大学期间,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晓宏对我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校地融合发展和深化医学教育体制机制改革作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苏州大学校领导邓敏、沈明荣、李孝峰、查佐明,相关职能部门和苏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围绕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打造高水平医学学科、构建协同创新平台、引培高层次人才等问题与我校进行深入交流。

尚庆飞对苏州大学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近年来苏州大学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推动医学学科建设等方面有着丰富的成功经验。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围绕学校办学中的难题和困惑,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加快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南通大学改革发展新篇章。

在苏州科技大学期间,苏州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姜朋明,党委副书记、校长顾菊平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团。姜朋明对我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协作共赢。顾菊平详细介绍了苏州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打造优势学科、校地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发展成效。苏州科技大学校领导田晓明、张德高、崔雪丽、肖洋参加座谈。

尚庆飞对苏科大在我校事业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和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他表示,苏州科技大学近年来事业发展迅猛,在优势学科建设、人才团队建设、名城名校融合发展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友谊、深化共识,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共同发展。

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徐顺东)

尚庆飞施卫东率队赴苏州大学学习调研。

尚庆飞施卫东率队赴苏州科技大学学习调研。

校党委书记尚庆飞讲话。

校长施卫东讲话。

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晓宏讲话。

苏州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姜朋明讲话。

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顾菊平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