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1297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23 13:37阅读次数:1297来源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校长施卫东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

施卫东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他详细介绍了此次全国两会的基本概况、主要议程、主要特点和分组讨论审议情况。他还结合自身围绕教育、科技、安全、民生等领域提交提案情况,介绍了自己参政议政履职情况。施卫东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和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政协提案办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等方面内容畅谈参会感受。他鼓励学院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厚植爱国情怀,锤炼过硬本领,勇于干事创业,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报告内容既具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维度,对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表态,围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努力做到:一是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内化到学院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三是发扬斗争精神,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成静)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