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2022级陶学子入社仪式暨伯藜助学金管理工作座谈会

974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23 21:22阅读次数:974来源单位: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22日,我校举行2022级陶学子入社仪式暨伯藜助学金管理工作座谈会。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项目经理王伟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活动,并为新一届陶学子佩戴社徽。

侯文华代表学校对张利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基金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坚守人才培养的初心使命,继续扎实做好陶学子的评选、培养和助学金管理工作,加强对伯藜学社的支持和指导,培育志愿文化,弘扬陶老先生的大爱精神,努力把陶学子培养成为综合素质优秀的有用之才。

张利伟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陶学子培养方面的创新举措。他表示,基金会将继续围绕经济赋能、心智赋能、学业赋能、实践赋能和创新创业赋能这五个维度,为陶学子搭建成长平台,提升陶学子综合素养。

座谈会上,张利伟一行分别与参加活动的辅导员、2022级陶学子、伯藜学社学生骨干,就陶学子创新创业思维培育、自信心建立提升、感恩意识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老师们的见证下,2022级50名受助学生庄严宣誓:胸怀天下,立己达人,传承伯藜精神。

伯藜助学金自2012年在我校设立以来,累计资助我校640名贫困学生1082万元。3月10日,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在南京举行“伯藜助学金”集体签约,继续向我校捐赠100万元伯藜助学金,用于在2023-2024学年资助200名贫困有志、品学兼优的本科生。

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及学生资助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王瑞/文 霍旋/摄)

我校举行2022级陶学子入社仪式暨伯藜助学金管理工作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