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天虹纺织集团朱永祥一行到南通大学天虹纺织研究院考察交流

871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29 20:01阅读次数:871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5月28日,我校1984级校友、天虹纺织集团董事会副主席、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朱永祥一行到南通大学天虹纺织研究院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施佺主持交流会,并为与会天虹纺织集团领导颁发南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兼职教授聘书。

施佺代表学校对天虹纺织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多年来校企双方的合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深厚,研究院的成立是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协同育人的新起点。他希望双方能构建产学研合作创新体系,实现前沿技术、先进成果供给、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打造校企合作典范,推动双方更高质量发展。

朱永祥对母校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人才和技术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和技术优势,持续推进校企深化合作,为天虹不断输送人才、提供智力支持,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校企双方围绕纺织材料与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人才培养与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

教务处、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于成洁)

天虹纺织集团朱永祥一行到南通大学天虹纺织研究院考察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