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兰州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940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6-05 16:27阅读次数:940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虹

6月5日,兰州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国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接待了来宾。

王卫东代表学校对张国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111年来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特别是来华留学教育方面的亮点特色。他希望两校国际教育学院加强沟通、相互学习、搭建平台、资源共享,立足各自区位优势共同推动沿海和内陆地区来华留学教育的合作与交流。

张国锦介绍了兰州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机构设置和发展近况。她表示,虽然两校相距遥远、生源不同,但近年来华留学教育面临的问题相似。她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拓宽思路、互通有无,为各自来华留学教育发展带来新的突破和生机。

会上,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俐介绍了我校在来华留学生招生录取、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国情教育、管理和服务制度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双方还就招生宣传、课程设置和学生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和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王璐璐/文 陈君君/摄)

兰州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