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美国威廉帕特森大学丛志远教授来校访问

1301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6-05 16:36阅读次数:1301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虹

6月5日,美国威廉帕特森大学版画系主任、中国艺术中心主任、全美华人美术教授协会理事会主席丛志远教授来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会见了来宾。

王卫东代表学校对丛志远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概况和特色学科。他表示,加快推进国际化发展步伐是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威廉帕特森大学作为美国具有悠久办学历史的知名公立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办学特色鲜明、科研成就突出,与我校有很多相同或相近专业学科,希望双方能在交换生项目、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实质性合作,实现两校发展共赢。 

丛志远表示,非常荣幸代表美国威廉帕特森大学访问我校,并简要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以及希望与我校开展合作的主要学科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尽快推动两校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并以此推动美术、设计及其他学科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双方就深入合作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沟通,达成了共识。

访问期间,丛志远作为参展艺术家,参加了我校艺术学院(建筑学院)炫青春“丝路画语”2023一带一路国际美术作品邀请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艺术学院(建筑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王杨/文 徐尽帆/摄)

美国威廉帕特森大学丛志远教授来校访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