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14日 下午,启东市副市长曹海锋、政协副主席倪春元及启东校区筹建办负责人,专程来我校就启东校区相关工作进行洽谈。
副校长高建林代表学校接待了来宾。双方围绕去年3月20日校、市主要领导会谈提出的2013年暑期学生入住启东校区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启东市领导表示,正在克服种种困难,全力以赴推进校区基本建设,确保启东校区工程如期竣工交付。
启东校区管理委员会、杏林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洽谈。
(启东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