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校与建设银行合作的银校转账项目完成调试,顺利上线。校园卡用户可以利用自助机通过银行卡直接向校园卡充值。自 3月 29日 发布启用通知后仅一周时间,我校近两千人次通过银校转账完成23万余元的充值。
银校转账项目由我校和建设银行共同完成。建设银行出资330万元用于学校数据中心建设,学校采购了刀片服务器、主备份存储、备份软件和虚拟化软件等设备。银校转账项目解决了充值点少、充值时间受限、假币和现金解款等因素,用户充值可全天在自助机上完成。目前三校区部署自助机近30台,极大地方便校园卡用户充值和财务管理。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