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14 日 下午,保卫处在钟秀校区西田径场开展灭火技能培训。钟秀校区各学院师生代表、后勤宿管人员、保卫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下午三点,灭火培训活动正式开始。我校消防安全科吴卫国科长作动员讲话;消防管理员马在军同志为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灭火的要领和安全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示范。随后,参加培训的师生员工在保卫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以两人为一组,手持干粉灭火器依次进行了灭火演练。
此次活动,是我校“5.12国家防灾减灾日”的主要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全校师生识别火灾风险,掌握灭火技能。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