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19日 ,在江苏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上,我校被评为“2012年度江苏省高校节能工作先进院校”。这是我校连续第四年获得该项荣誉。
去年我校积极贯彻“整合资源、科学管理、开源节流、挖潜增效”的管理理念,持续开展“创建节约型校园”主题月活动,科学规范管理大功率耗能设备,积极主动维护用电用水设施,切实加强日常水电管理,取得了较好的节能效果。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