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常用栏目  新闻动态
我校征兵工作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3-07-06 00:00:00 阅读次数:215 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崇川区人民政府召开2013年征兵工作会议。会上,我校被表彰为2012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校人武部人武工作科科长林杏获201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人武部)

    打印本页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