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成功承办南通大中专院校第21届“教师乐”游艺运动会

215
分享

发布时间:2009-11-23 00:00阅读次数:215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1 20 下午,南通大中专院校第21届“教师乐”游艺运动会在我校启秀校区田径场成功举行。

开幕式由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苏闽主持。副校长包志华致辞,热烈欢迎参加运动会的兄弟院校的老师们。市教育工会主席王锦华、市总工会副主席钱祥圣分别讲话,衷心感谢我校为举办本届运动会付出的努力。王锦华主席、我校工会副主席陈晓春与下届运动会承办单位代表紫琅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勇进行会旗交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副局长黄建辉宣布运动会比赛开始。市总工会宣传部部长杨华娟、市教育工会副主席祁向东、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吉海波、高教处副处长顾莹等也出席开幕式。随后,保龄球、飞镖、篮球投篮、足球射小门、排球发球、过河、套圈、夹弹子、双人跳绳、踢毽子接力等十个项目热闹开赛。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裁判员们秉承严肃、公正、准确的裁判纪律。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教师乐”游艺运动会由南通市教育工会主办、南通各大中专院校轮流承办。我校为承办本届运动会,多次召开筹备会议,认真学习兄弟院校的经验,从赛程安排、校际协调、赛场布置、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诸多方面努力保证运动会成功举行,力争呈现一场展现竞技之美、游艺之乐、团结之力的联谊盛会。一年一度的“教师乐”游艺运动会上,全市大中专院校的老师们欢聚一堂,参加形式多样、内容活泼的健身、游艺活动,锻炼身体、愉悦心情的同时,进一步增加了学校与学校之间的互动、增进了老 师与 老师之间的友谊,是各校建设和谐校园的重要载体与极好途径。(工会供稿)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副局长黄建辉宣布运动会比赛开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