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改进机关作风大讨论

210
分享

发布时间:2009-11-23 00:00阅读次数:210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122,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围绕把我校机关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高效型、廉洁型”机关的总体要求,开展进一步改进办公室工作作风建设大讨论。

校长办公室、各校区管理办公室的党员干部联系各自的岗位职责和思想实际,重温了“四个意识”、“四型机关”的总体要求,回顾和总结本部门在转变机关作风方面已经做出的努力,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特别是工作作风、服务协调能力和自身形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就办公室工作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全校师生,谈体会,说感受,提建议。

机关党委书记吴菁出席会议并讲话,肯定了机关第五支部在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和发挥的带头作用,要求党员同志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工作实际,不断提高素质,提高能力,提高水平,增强工作的前瞻性,提高工作的有效性。

通过学习讨论,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学习讨论的成果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强化服务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和理念,提升为师生员工服务的能力和绩效,争当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正派、组织放心、师生满意的办公室干部。(陆俊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