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第一届“玫瑰杯”服装设计与制作大赛颁奖

210
分享

发布时间:2009-11-23 00:00阅读次数:210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1 21 ,由纺织服装学院和南通晓龙纺织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一届“玫瑰杯”服装设计与制作大赛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经过初选,共有26套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作品在南通晓龙纺织品有限公司陈列厅进行了展示。经过日本专家 和专业 老师的认真评议,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马莉莉等6位同学获得设计奖;陈琳、夏艳获得最佳制作奖;陆小祥获得最佳效果图奖。

南通晓龙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平泽晓 女士为获奖者颁奖。

 

【又讯】 11 月21 日下午 ,日本LAGOON公司社长浅野健一先生、O-CREATE公司总监奥村 寿康 先生应我校和南通晓龙纺织品有限公司邀请为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教师及学生作了两场报告。

浅野健一先生以《时尚创造新文化》为主题,分别从时尚的角度和服装企业的行业角度出发,阐述了这两个因素对时装发展的影响和时装作为一种媒介,在引导全新生活文化上的趋势。奥村 寿康 先生以《设计理念的拓展----设计者的工作和设计者的可塑性》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介绍了设计理念的拓展、设计的可塑性和从服装设计领域扩展到地球环保设计的理念。(文/吴慧鋆  摄影/陆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