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全国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研讨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11
分享

发布时间:2009-11-23 00:00阅读次数:211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由中华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和我校共同主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全国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研讨班”, 1120在我校启秀校区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副校长丁斐代表学校对参加研讨班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我校医学信息学教育的探索与实践,特别是近年来在中央与地方共建的数字医学实验室和国家精品教材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开幕式由图书馆馆长、中华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常委 董建成 教授主持。

研讨会上,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原所长、中华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主任委员 王汝宽 教授、上海市医学信息中心主任范启勇研究员、浙江大学数字医疗工程研究中心博士生导 师李劲松 教授、吉林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博士生导 师王伟 教授、原香港医院管理局项乃刚研究员等专家进行了八场讲座。研讨班期间,代表们分别参观了我校数字医学实验室和附属医院的信息化建设成果。(蒋葵)

 

研讨班开幕式  

 

丁斐副校长致辞

 

王汝宽教授讲座

 

范启勇研究员讲座

 

研讨班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