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台北医学大学教授邱艶芬博士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9
分享

发布时间:2009-11-23 00:00阅读次数:209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1 21 上午,台北医学大学护理学院教授兼院长邱艶芬博士受邀为护理学院师生和附院护理部员工做了《生理测量实证护理研究》的学术报告。

邱艶芬是台湾护理学界有影响的学者之一。现任台北市护理师护士公会理事,台湾急重症护理学会荣誉理事长,台北医科大学附设医院护理部主任,台北医学大学护理学院教授兼院长。 教授的报告着重介绍了运用研究对象的各项生理指标检测在护理研究上的意义,她认为护理研究是为解决护理问题,提高护理质量寻找证据,生理指标的变化恰恰能够反映通过护理干预能否提高护理质量的客观证据。当天下午, 教授和护理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就护理教育、护理科研、护理学科的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回答了师生关心的护理科研等问题,深受师生的欢迎。(护理学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