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包志华副校长主持召开校史编撰专题会议

215
分享

发布时间:2009-11-24 00:00阅读次数:215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1 23 下午,副校长包志华主持召开校史编撰专题会议,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校史编撰工作组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档案馆馆长岳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史编撰基本情况、前阶段工作、编撰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主要工作。校史编撰组的四个组长就校史编撰中大事记部分编写情况也向大家作了汇报。与会领导畅所欲言,对大事记编写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和处理方法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包副校长对下一步的编写工作提出了要求:一、充分认识校史编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校史编撰要“真”、要“实”、要“全”、要“精”。三、要尊重历史,南通大学百年校史的编写要注意原三校历史的一致性,做到记录上、评价上一致,形式和内容的一致,在一致性的基础上也要充分体现原三校的特色。四、百年校史编写要注意语言的规范性。五、在校史编写过程中要有紧迫感。六、档案工作是全校性的工作,各职能部门,要支持档案工作,主动关心校史编撰工作,把校史编撰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齐心协力,多沟通,做好南通大学百年校史编撰和档案工作。(档案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