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后勤改革工作

908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1-17 00:00阅读次数:908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月16日下午,校党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后勤改革相关工作。会议讨论通过了《深化后勤服务与管理改革方案》,决定撤销原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成立后勤保障部,统一承担后勤服务管理职能。同时成立相关工作小组,对改革的推进实施进行了具体部署。校党委书记成长春主持会议。校长程纯,校领导彭怀祖、江应中、高建林、丁斐、蒋乃华、樊小东、顾菊平参加会议。

深化后勤服务与管理改革是落实校二次党委会“服务保障优质工程”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实施改革,目的在于进一步理顺后勤、物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关系,优化资源配置,切实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保障学校中心工作的水平。

会上,成长春就做好后勤服务与管理改革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二是要坚持以提高服务质量、运行效率、保障能力为核心;三是要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四是要统筹协调学校利益、部门利益之间的关系。成长春强调,改革过程中要注重改革步骤的渐进性、改革措施的持续性、改革效果的积聚性,加快建立“构架合理、管理规范、运行高效、服务优质、保障有力”的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党办、组织部、校办、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相关同志列席。

(陈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