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荣获全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666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2-25 00:00阅读次数:666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2月23日,从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协调小组第七次会议传来捷报,我校喜获“全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会议表彰了60家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省高校仅10家获此殊荣。校党委书记成长春代表学校接受表彰。

自校二次党代会以来,校党委坚持贯彻中央关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循十八大以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部署,有效落实省委和教育主管部门相关工作要求,持久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探索并把握工作规律,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常态化架构组织领导体系,做到组织落实精细,工作规划精确,目标定位精准;二是项目化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实现学习调研有深度,教育培训有广度,特色活动有显示度;三是系统化建设创新平台载体,做到平台运行重基础,品牌建设重特色,示范引领重成效;四是规范化提供制度机制保障,实现学习培训制度更健全,考核督学制度更完善,经费保障制度更有力;五是动态化推进学习管理服务,做到档案管理全过程,典型宣传全员化,经验交流全覆盖;六是整体化构建成果转化体系,实现正能量强力汇聚,新蓝图强势开启,新业绩强效推进。

近年来,校党委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为抓手,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取得了显著效果,学校各项事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实现良好开局。学校先后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高等学校和谐校园等荣誉称号。

(孙泊/文  汤荣光/摄)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代表学校接受表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