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报道(之六)

723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2-26 00:00阅读次数:723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深化校史研究 做实档案业务 推进档案事业新发展

2月24日,档案馆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和校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档案馆副馆长、党支部书记蔡陈聪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和校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落实校党委书记成长春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长程纯部署的学校2016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同时解读了《南通大学深化综合改革实施意见》的内容。会议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布置了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提出要瞄准档案工作规范星级单位建设的更高目标,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制度建设,创新工作理念方式,合理配置人力时间资源,做实档案基础业务,促进档案开发利用;要重点推进数字化档案馆建设,深化校史文化研究,提高通大年鉴编辑质量效率,充分发挥校史馆文化传承传播作用,努力创建优质高效服务单位,积极推进学校档案事业新发展。

(陈亚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