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启东校区再添新景“慈孝林”

626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3-17 00:00阅读次数:626来源单位:启东校区办公室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14日下午,启东校区举行“慈孝林”捐建仪式,校长程纯、副校长樊小东与启东校区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为了打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启东校区师生员工自发倡议,每年为校区捐建一处绿化景观。继“共青林”、“棕榈园”、“樱花园”后,今年,校领导和师生员工再次积极响应,捐款2.8万余元,在校区的西北门栽种280丛慈孝竹,为启东校区又增添一处绿化景观——“慈孝林”。

樊小东对启东校区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校区绿化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启东校区是一个新建的校区,环境绿化、美化工作急需跟上,绿化工作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此次捐建活动,对于美化校园环境、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师生意志品德有着重要意义。

活动结束后,校领导实地考察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和实验实训中心,并与师生员工亲切交流。程纯对启东校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师生员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扬艰苦创业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将启东校区建设成为南通大学改革创新的试验田、事业发展的增长点。

(徐惠忠)

“慈孝林”捐建仪式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