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调研团来校调研

649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3-24 00:00阅读次数:649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24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1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调研团来我校专题调研综合性大学学科专业转型发展。校长程纯接待了调研团一行。副校长董正超、顾菊平等参与座谈交流。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1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带队老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社会科学教研部教授郭锋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我校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的新举措新实践,推动不同类型高校的转型发展。

程纯代表学校对进修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文化传承、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办学理念、发展目标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深化综合改革的相关举措。程纯表示,希望通过与各兄弟院校的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办学经验和思路,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董正超、顾菊平分别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补充。教务处处长杨宇民、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吴国庆分别介绍了我校专业转型和学科建设方面的探索和举措。

双方就综合性大学学科专业转型发展这一主题展开交流,从学校办学定位、优势学科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团团长、大连海洋大学校长姚杰代表调研团成员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相关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在我校期间,调研团一行还参观了张謇教育史馆、校史馆和范曾艺术馆。

(校报记者  徐凌)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调研团来校调研。

校长程纯致欢迎辞。

郭锋教授讲话。  

调研团团长、大连海洋大学校长姚杰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