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704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3-25 00:00阅读次数:704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25日,南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幕。校领导成长春、程纯、彭怀祖、江应中、高建林、董正超、丁斐、樊小东、顾菊平,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非代表处级干部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怀祖主持会议。

校长程纯代表学校向大会作学校工作报告和学校“十三五”规划起草情况说明。报告从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佳绩,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师资队伍水平不断提升;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加强科研管理服务,提升创新和服务地方能力;加强教育管理服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提升国际化教育水平;强化财务审计工作,不断增强财经保障能力;强化管理服务职能,服务保障优质工程取得实效;推进医疗服务品牌建设工程,科教兴院成效明显等九个方面简要回顾了2015年工作。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贯彻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攻坚之年。报告从坚持目标引领和深化改革双轮驱动,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围绕党政工作要点,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继续着力为师生员工办实事等三个方面对2016年学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本次大会的一项重要任务是讨论和修改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报告从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规划编制的主要依据和基本框架、“十三五”规划的主要发展指标等三个方面,就《南通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编制情况进行说明。

受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委托,财务处处长杨毅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大会还书面提交了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工作报告、三届一次提案处理和三届二次提案征集报告。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将对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工作报告,三届一次提案处理和三届二次提案征集报告及大会决议(草案)进行讨论。

(校报记者  陈妍)

南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出席大会。


校长程纯作学校工作报告。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