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法国思图迪高等教育联盟客人访问我校

625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3-28 00:00阅读次数:625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22日,法国思图迪高等教育联盟国际交流部主任DidierBOUVET先生等一行访问我校,确定与我校商学院开展商科3+1+2本硕双学位项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接待了来宾。

江应中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历史与概况,希望通过此次思图迪高等教育联盟来访的契机,在巩固原有商科合作的基础上,将合作拓展到艺术、设计相关学科领域,开展学生、教师、科研等全方位的合作

Didier先生认为,这次双方能在商科项目上进一步达成合作协议,是双方共同努力与成长的结果,必将有利于促进中法两国人民的交流与合作。

法国Studialis(思图迪)高等教育联盟共包含法国24所商科和艺术类院校,在全法有14个校区,每年约招收14,000名学生。其开设140个英语或法语授课课程,主要为商务、管理、多媒体、艺术设计、电影、戏剧、新闻传媒等学科课程。2014年,我校与法国思图迪高等教育联盟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商定在联合办学、合作科研、教师交流等方面进行具体交流合作。

会后,来宾们参观了我校范曾艺术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商学院、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参与接待。

(明晓峰)

法国思图迪高等教育联盟客人访问我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