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四位老师喜获南通市第37次文明新风典型

645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3-29 00:00阅读次数:645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28日下午,南通首届“文明百佳·德耀江海”暨第37次文明新风典型颁奖典礼在更俗剧院隆重举行。活动揭晓了见义勇为之星、慈善之星、敬业奉献之星、助人为乐之星、医德之星、孝老爱亲之星、诚实守信之星、志愿服务之星、师德之星、未成年人文明礼仪之星等十大领域的突出人物。我校四位老师榜上有名:文学院王育红老师获师德之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卫斌、退休教师钱吉华获志愿服务之星,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急诊科护士长崔秋霞获医德之星。

本次共评选出104位新风典型,活动现场,他们受到了市民最崇高的敬意。据悉,南通市文明新风先进典型自1986年开始评比,迄今已举办37届,600多名普通市民成为市文明新风典型。得益于“凡人善举”的不断弘扬光大,南通连续三届获评“全国文明城市”,成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的四个城市之一,在中国东部沿海发达地区隆起一块道德高地。

(校报记者  陈妍)

师德之星王育红老师(左四)上台领奖。

志愿服务之星张卫斌(前排右三)、钱吉华(前排左四)上台领奖。

医德之星崔秋霞(前排左三)上台领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