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央网信办官网转载张卫斌时评

564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4-21 00:00阅读次数:564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4月20日,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官网转载我校继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知名时评人张卫斌的评论《领导干部要做到一“网”情深须做足功课》。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文明网、央广网、国际在线、中青在线等全国百余家新闻网站也先后转载该评论。

4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作为知名时评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张卫斌老师及时进行了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高屋建瓴,又全面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张卫斌很快撰写了题为《领导干部要做到一“网”情深须做足功课》的评论文章。文章指出,网络不仅是推动新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新时期民意的集散地。各级机关和领导干部应当与时俱进,对网络“一见钟情”,努力做到一“网”情深。

领导干部要做到一“网”情深,必须做足功课。如果只有上网的热情,没有上网的知识储备,弄不好会在网上栽跟头。领导干部只有在触网、知网、懂网的基础上,对网络有了科学、全面、正确的认识,才能让网络为我所用。各级领导干部首先必须原原本本,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要端正对互联网的认识;还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的媒介素养。

评论指出,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是新时期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面临的新课题。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加强学习,尽快补上互联网这一课,并按照总书记讲话要求,经常上网看一看,多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愿,积极回应网民关切,及时解疑释惑,让互联网真正成为领导干部了解群众、贴近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新途径,成为发扬人民民主、接受人民监督的新渠道,成为各级领导干部工作的新载体。

(陈媛) 

相关链接:

 

http://www.cac.gov.cn/2016-04/20/c_1118686488.htm#0-qzone-1-36111-d020d2d2a4e8d1a374a433f596ad144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