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6年关工委全委扩大会

418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5-06 00:00阅读次数:418来源单位:关工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5月4日上午,校关工委2016年全委扩大会在主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校关工委主任成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成长春充分肯定了我校2015年关工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把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和实现“中国梦”联系起来,对做好关工委工作具有纲领性的指导意义。成长春希望,我校各级关工委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狠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准确把关工委工作的正确方向和主要任务,加强关工委队伍的自身建设,推动关工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城汇报了2015年校关工委工作,对今年关工委的工作要点作了解读。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朱丹,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傅强交流了学院关工委的工作情况和经验体会。

副校长樊小东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学院关工委根据校关工委的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扎扎实实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抓细、抓实,努力争取更好的成效。

校关工委各委员单位、各学院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金城)

我校召开2016年关工委全委扩大会。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