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友周荣华母校办婚礼

363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7-12 00:00阅读次数:363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7月10日下午,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1届毕业生周荣华,毕业五年之后重回母校,在方肇周教学楼举行婚礼,感恩母校培养之恩,与母校师生分享人生最幸福的时刻。

选择在母校南通大学方肇周教学楼举办婚礼,周荣华主要基于两个考虑:一是方肇周教学楼室内有中庭场地,建筑线条感较强,空间结构开阔,其极简的现代风格,与她的“放下纷扰遇见本真”的爱情观相契合:世界再大,有你的地方就有家!二是周荣华在南通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给她留下了太多的美好记忆。她担任过班级的文艺委员,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南通大学地平线协会会长,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还获得过方氏奖学金。周荣华说,如果没有四年大学时光里的积淀和磨砺,就没有现在敢想敢做的她,也不会遇到这份坚定不移的爱情。

2010年,周荣华加江苏高校就业创业SYB培训班顺利结业,同时萌生创业的想法。周荣华创办悠游工作室,获南通大学首批创业基金,并获南通大学创业项目二等奖。毕业前夕,周荣华参加南通大学赴美实践项目,获得海外优秀实习生。

周荣华是一个性格开朗、积极乐观的人,有着较好的人际关系和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她思维活跃,不喜欢墨守成规,喜欢不断的尝试与挑战,从中发现自己的进步与价值。大学毕业后的几年,她先后担任浙江开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客户主管,浙江开元曼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经理,上海石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宴会销售系统实施顾问,上海罗曼园高级婚礼会馆婚礼策划师。

2015年4月,周荣华回南通创办极致美感婚庆生活馆。这是一家充满活力与朝气的新锐策划公司,主营业务为婚庆礼仪和婚纱礼服。公司团队由一群张扬而不张狂、简约而不简单的高学历知识分子组成,大多数是南通大学校友。他们雄心勃勃,通过树立前卫创新品牌意识,力争成为推动行业进步的中坚力量,并成为引领行业市场发展方向的主力军!

正是因为周荣华本人从事的是婚庆礼仪,奉行“每一场婚礼都是一个美丽的故事”的婚庆策划哲学,于是就有了这场温馨浪漫的校园婚礼。

校友会秘书长岳泳出席周荣华的婚礼并致辞。校团委书记李清湘、地理科学学院院长王英利等也应邀出席。

(张卫斌)

校友周荣华母校办婚礼。

相关新闻